各位師長大家好:
我是阿強,其實不管是不是運動員只要是學生就應該具備積極求取的態度,只是運動員更加缺少了這方面的動力,學生本人在求學階段也曾經如此,所以後來才又返回校園接受師長們的諄諄教誨,當然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挫折而萌生放棄念頭,但總是為自己拼一口氣,現在投入基層教練的工作,當然更是絞盡腦汁為這些運動員營造學習的氣氛,但有時或許是外界太用放大鏡看運動員了,一些師長主動讓他們上課睡覺,缺繳作業,給予的要求均輕鬆以對,長久下來讓選手也習以為常,當然選手本身也得自律,教練的要求那是見仁見智,但我仍贊同師長們的建議,像我們高中體育班每周額外補英文兩小時(目標六小時),也開始準備讓他們提早研讀第五版運動訓練法,哈哈,這應該不會太嚴苛吧....
希望我們台灣的體育運動環境能更完善,也祝福各體育界的同好們,事事順心....... |